live173
  • 平價live173逢甲日租套房s383推薦
推薦便宜的live173逢甲日租套房s383 > live173逢甲日租套房s383提供餐點

 

live173逢甲日租套房s383享受服務

超值與平價的優質環境,增添了藝術感染的氛圍,也讓入住的旅人,享受逐流而居的感動之旅。位於火車站5分鐘路程,便利生活,但夜晚寧靜舒適、讓您享有舒眠的恬靜氛圍,的旅人們皆可獲得真正愜意自在的絕佳住宿品質。營地一年365天除因陰雨外,從夏至日出時間最早5點多到冬至日出時間最晚7點多。每天都可看到不同的日出景象!因此在營區天天看日出並不稀奇!分為A、B兩棟各有不同的設計主軸與裝潢風情的建築。走過繁榮與滄桑的水金九地區,依山而建的歐式建築、隨著氣候變化的山城景致,您可登高望遠的眺望這山海美景,也可穿梭巷弄中體會悠閒懷舊的風情,得天獨厚的純樸氛圍,更成為了旅人們工作後放空心思的最佳去處。

倘若您想遠離外界的打擾,喜愛漫遊大自然,體驗純樸的鄉野風情,那麼蕓蘆會是不錯的休憩駐足點喔!兩者皆擁有同等的寬敞空間及明亮的採光照明,窗外的山巒景緻隨著陽光映照屋內,散發出無可比擬的清新氛圍。田野綠意繚繞、景致清幽宜人,是旅人深入田間鄉野與純淨自然的住宿美地。live173逢甲日租套房s383位置鄰近梅花湖風景區。前往逢甲夜市、逢甲文化工場、逢甲林場、逢甲運動公園、武荖坑風景區…等熱門景點皆僅需15分鐘內即可抵達,交通十分便利。也提供有旅人休憩的優質旅居,並擁有溫馨的時尚佈景,讓您感受不一樣情境的夜宿空間,每間房型也皆舒適、寬敞,並於潔淨優雅的空間中,體驗鄉村的純樸之旅後的旅宿,擁有絕佳寧靜的舒眠好環境吧。

live173逢甲日租套房s383周邊環境

為全新開幕的合法live173逢甲日租套房s383,位置靠近逢甲夜市,只要3分鐘路程即可輕鬆抵達,旅人們可一邊沿著街道逛遊,一邊品嘗美味的逢甲在地小吃;或可前往相距不遠的逢甲文化工場、逢甲林場及逢甲運動公園踏青,享受自由自在的輕鬆小旅行。現址原為大片檳榔園,而後改造成為休閒渡假之地,為了紀念祖業,故以檳城為命名。一處如自家親切般的旅居,於大廳純白色的優雅色調,讓人倍感整潔且清爽,並備有數間的房型,簡單的樸素裝飾,帶給您俐落的生活風格,並於寬敞舒適的空間格局,無論是坐下談心或者是夜晚的休憩,也都享有溫馨且舒服的優質環境。名稱來自live173逢甲日租套房s383主人的女兒,象徵一位父親對女兒的全心關愛,並致力以同等的用心,提供給旅人重質不重量的住宿體驗。

我們相當著重住宿的品質,僅提供5間客房,以全新的現代化歐式建築、明亮寬敞的空間格局,搭配舒適的新穎設備,展現高雅的寧靜氛圍。以live173逢甲日租套房s383的平實價位,帶給您精品旅店般的住宿品味,提供給您深入體會金城樸實鄉情的雅緻住居。位置位於瑞穗郊區,少了街道市區的熱鬧,更加貼近瑞穗的純淨山林之美。A棟採用條狀的木質裝潢,營造出日式風情的家居質感;B棟則以各種的斑斕色彩,彩繪出不同的風味特色。提供兩人套房與四人套房的房型,採用紫色、藍色與橘色調的裝潢設計,營造出多元但同樣溫馨典雅的居住氛圍,每個房型都提供一組小沙發,讓旅客一進房就有個休憩放鬆的小天地,而且浴室皆採乾濕分離設計,為您的沐浴安全多做一道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