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173
  • 介紹台中live173逢甲日租套房s383
理想的live173逢甲日租套房s383 > live173逢甲日租套房s383舒適氛圍

全新裝潢live173逢甲日租套房s383

六人live173逢甲日租套房s383,採用挑高樓中樓的設計。原本是一位藝術家的工作室,將工作室大半的空間都改裝成木工(濃濃松木香)打造的上下舖床位(畫家設想周到將每個床位主人均有上鎖專櫃、夜燈、充電插座、WIFI),入夜後使用特別工法將床與畫室巧妙隔開成溫馨與舒適獨立統床區(非一般背包客床墊),並別具心裁隔出中國風的VIP雙人臥房-床的結構是民國初年的真古董紅檜紅眠床,床邊有八張民初畫家原作畫作既新潮又復古、浪漫。室內空間以歐式風格加以佈置,共設有雙人及四人等房型,充滿著浪漫、典雅的氣息,宛如歐洲宮廷般的套房環境,每一間套房都由主人精心佈置,在房內輕飲一杯咖啡,享受悠閒難得的午茶時光。

提供四人至八人的套房和雅房房型,秉持簡單、乾淨、舒適、溫馨的服務宗旨,為旅人備妥溫暖的舒適住宿空間。鮮黃的鮮艷色系搭配雅緻的寢具,帶出溫暖的鄉村風格,提供旅人一處自在無拘的家居休憩環境。位於山明水秀的南投清境風景區,鄰近清境瑞士小花園、清境農場、翠峰、武嶺、合歡山…等知名景點,座落於一片層巒疊嶂之中,讓來訪旅人不禁產生猶如走入景色明媚、風光旖旎的瑞士山野般的美麗錯覺。周邊鄰近七星潭風景區、鯉魚潭、南濱夜市、逢甲海洋公園、兆豐農場等知名景點,或前往體驗逢甲賞鯨、溯溪、瑞穗泛舟等套裝行程活動,多處的大自然風光,也讓您於漫遊期間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live173逢甲日租套房s383幽靜環境

附近有著名的景點七星潭,更可遠眺太平洋、逢甲觀光酒廠、七星柴魚博物館、逢甲港,至太魯閣國家公園也只要30分鐘即可到達,讓您輕鬆享受逢甲深度旅行。一樓為家居空間及雙人舖,二樓以閣樓概念設計的四人舖,屋內浴室選用Spa按摩泉池,讓泉湯更有效率地為您消除一身的疲憊。內以異國風情為主題,運用充滿特色的裝潢造景與昏黃的燈光,並以多元的繽紛色彩拼貼牆面,搭配精緻的家具設備和風情小物,展現浪漫絕美的優雅情懷。一棟淡雅藍色的建築佇立在一片綠油油的稻田間,猶如一幅色彩鮮豔的絕美油畫,踩著單車徜徉在悠閒自在的田野之間,感受清新微風的輕柔吹拂,彷彿回到過往那個歡樂的純真年代,享受無憂無慮的單純假期。

以瑞士山莊為主要設計意象,不但特別聘請了在瑞典享譽盛名的設計師 Christina ManKovsky設計建築外觀,更結合國內知名設計師打點內部裝璜,搭配瑞典進口木製家具,充分展現歐洲山居的渡假悠閒淡雅風格, 邀您一同進入以夢想與浪漫組成的美妙國度。主打浪漫甜蜜的歐式鄉村風格,淡雅的米黃色建築牆色,與戶外的翠綠草皮相輔相成,不但襯托出天空的湛藍,更加展現了鹿野的恬靜樸實和原始風味。強烈的撞色色彩美學,激盪旅人的視覺感官,帶給您異國的浪漫氛圍。提供您一處猶如自家般的旅居空間,寬敞清新的公共空間與室內格局,備有雙人至六人房型,無論是家庭及朋友相約前來,都可擁有溫馨、舒適的休憩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