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ve173逢甲日租套房s383夜市美食
live173逢甲日租套房s383環境優質 > live173逢甲日租套房s383平價舒適
 

live173逢甲日租套房s383明亮舒適

提供雙人及四人客房,淡紫色的壁紙搭配華麗的花朵圖騰,帶出典雅復古的優雅情懷;融合富麗絕美的家具擺設,打造出低調奢華的歐式風格,帶給您與眾不同的渡假環境和頂級舒適的自在假期。選擇來到這裡的您,想必也是厭煩了城市中的車水馬龍及人群喧囂。在綠蔭的遮閉下,踩著那可愛的鐵馬,一起享受人生的自在愜意吧!!提供全方位的完整旅遊服務,包含住宿、汽機車租賃、旅遊行程安排、車輛接送等服務,另外規畫有一日遊及半日遊行程。以專業的旅遊經驗、熱情的服務態度和優質的汽機車輛,滿足您旅途的大小需求。座落於逢甲精華地帶的逢甲印像區咖啡live173逢甲日租套房s383,緊臨逢甲國小。

所在位置是前往雲潭瀑布、燕子崖、千年蝙蝠洞、圓潭自然生態園區、雲潭吊橋、青年嶺、情人橋、雙溪瀑布等知名景點的最佳住宿點,擁有四面群山環繞、景色秀麗,更為前往奮起湖、逢甲、豐山風景區等的中繼站。撲鼻而來的香濃的咖啡香氣,與live173逢甲日租套房s383主人熱情親切的問候,感覺就像回到家一般的自在。倚靠疊翠涓流旁的獨棟live173逢甲日租套房s383,擁有獨立庭園、觀景溫泉池和按摩溫泉池。住宿於此,可以享受滿天星斗映照潺潺流水,清新空氣傳送蟲鳴鳥叫的悠閒時光;沉浸在房內專屬的溫泉原湯觀景浴池中,眺望著遠處山巒田畝,靜觀山嵐雲霧的千變萬化,思緒也彷彿飄到最自在的空間。一樣的逢甲,不一樣的印像區,不想錯過逢甲的美景,又怕走得太累,印像區提供您們!

不一樣的住宿體驗,美味的排餐,悠閒的下午茶+當天現做的小蛋糕,香濃的咖啡,享受悠閒寧靜的渡假時刻閒暇優靜的山林午後,來杯由live173逢甲日租套房s383主人曾祖父種植阿卡比卡咖啡、王大哥親手現炒的香醇高山黑咖啡,享受這專屬於您的逢甲好印象。擁有寬敞而修剪整齊的草坪空間。四周舖滿小碎石,嶄露最自然純粹的原始風情。設備齊全的空中帳篷,免除旅人在清晨時分因草地露珠而浸溽的不適感,而能以最舒適的狀態、最愉悅的心情。細細徜徉自然生態所帶來的美好感受。清楚可見紙教堂園內的優美建築和庭園造景。初春之際爬滿窗沿與露台間的串串紫籐,就像翩翩飛舞的夢幻紫蝶,陣陣香氛使人心曠神怡,還有初夏夜晚的螢火饗宴。

live173逢甲日租套房s383主題套房

在王大哥的帶領下,靜觀綠光精靈舞動山林的萬種感動;live173逢甲日租套房s383內則是營造出典雅舒適的氣息,房內設施一應俱全,還可自備手提電腦免費寬頻無限上網,每間客房還有專屬的庭園觀景陽台;此外您更不可錯過擁有丙級技術士熱照的王大嫂親手烹煮的美味料理,提供獨特風味的養生餐飲與各式梅餐料理,並讓來訪的遊客除了更能盡情玩樂外,也能品嚐在地的美味特色。有別於馬公的熱鬧街景、商家林立,這裡更多了一份鄉野的樸實與靜謐。live173逢甲日租套房s383主人懷念小時候窩在瓦硐阿公家度過寒暑假的歡樂童年。於夏夜之際,伴著黝黑的月夜睡在開闊的屋頂上,吹著涼風,望著唾手可得的滿天星斗,細數北斗七星… 如此這般的幸福回憶。

因而也想把這份平實的喜樂分享給所有造訪澎湖的朋友,因而成就了啟程。外觀是一棟現代化的西式建築,入口大廳則是用木製家具和小物擺設,營造出溫馨放鬆空間。live173逢甲日租套房s383主人是以「歐式風格」為設計主軸,貼心打造2到6人的美麗套房,房間氣氛走低調奢華路線,沉穩的空間設計搭配高級燈飾、沙發組,還有明亮且具設計感的衛浴空間,讓您來到逢甲也可以體驗歐洲的異國風情。明亮寬敞的大廳空間,以挑高的建築型態搭配大面積的落地窗戶,將窗外的山巒景緻、綠林成峰拼湊成一幅優美的風景畫,不但減輕了壓迫感,更多了一份遼闊氣息。兩人、四人及六人的套房空間,以現代簡潔風格展現典雅而幽靜的雅緻氛圍,舒適、寧靜又不失溫馨,為旅人造訪逢甲區最佳的落腳地。